死神

 

 黑白紅,這是我唯一看得出來的顏色,也是這個世界唯一需要的顏色。

 恨意的黑,魂魄的白,鮮血的紅。

 很多人說我拿著鐮刀,穿著黑袍,擁有一張代表著恐懼、邪惡的臉。

 但其實,我和你身旁的人,看起來差不多,只是我隨時拿著黑色袋子。

 

 我靜靜地坐在草原上的一邊,眼前的景色只有輪廓,線條中填滿了灰色,看起來很是單調。

 不過等一下,這裡就會染上那三個顏色,我想。

 有些人可能覺得我應該感到愉悅,至少有點正面的情緒,因為我是邪惡的。

 但其實,我沒有,我只是在盡我的責任。

 

 五,鬆。

 四,不急。

 三,有反應。

 二,蓄勢待發。

 一,無須再等待。

 

 我站在旁邊,情緒沒有波動,我眼前被各種油漆刷過一遍又一遍。

 先是黑色,再來是紅色,然後要過一陣子才會有白色。

 現在不用愁沒有白色,等一下白色會多到我看不見其他東西。

 

 黑色蔽天,可想而知。

 紅色蓋地,無說假設。

 白色,已經裝滿了我帶來的袋子。

 

 剩下的,就不必了,我掃視戰場。

 不,沒有剩下的。

 

 我沒有帶給你結束,而是另一個開始。

 

《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辰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