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人

 

 「我喜歡妳。」

 粉紅色信紙上整齊的字跡,屬於個子高挑、功課好、長相也不錯的同班同學。

 但是那都不是重點……

 

 重點是她也是女的啊!

 

 我呆愣愣地拿著紙條看著她跑開,我隱約看到了她臉頰悄悄染上的一層緋紅,以及她旁邊同學嘻嘻哈哈地笑鬧。

 放學了,我拿著紙條走向那群同學,她修長的身材十分顯眼。

 「對不起,我不能接受。」我有些尷尬地說,直接打斷她們的談話。

 另一個女生邪邪地笑了起來:「什麼不能接受?」

 煩人,就要這樣逼我嗎?

 「就是……那個,今天早上……」我半句話都說不出來。

 

 她無奈地看了看同伴,說:「別鬧了。」

 我不懂。

 她轉過頭,秀麗的面容不帶嬌羞:「我們在玩真心話大冒險。」

 我無言。

 

 沒想到我生平第一次被人告白,居然是女生。

 而且居然是因為玩真心話大冒險。

 

《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辰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