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楓這次要罕見的慶祝一下一歲生日!

 其實我開始玩部落格是我幾年前的元旦,那天也受到了刺激開始了小說之途,所以其實每年都會101都會放煙火幫我慶祝……咳!

 不過之前在Yahoo的部落格快要三年也沒玩出什麼名堂來,那時候寫的小說也被我全部刪光了,原因是慘不忍睹、我自己看了都快心臟病發陣亡。

 一開始聽說部落格功能被刪掉了還滿震驚的,畢竟我也馬馬虎虎經營了那塊網頁有年了,突然間就要搬家有點捨不得,而且也不知道要搬到哪裡去,我家電腦很有問題我不會全搬走。

 後來是我想起來我媽原本想要玩部落格,想要用痞客邦,所以我就搬過來了。

 搬過來的結果比我預期好超多的呀,認識了很多同好,之前都只有一個人默默地寫。

 而且,這也可以算是我和乂泠開始熱絡起來的紀念日吧?當時我和她交情只有一般,她說她想看我在寫什麼,我就網址一丟丟給她了。

 乂泠開始玩弄加欺負我的血淚史的開頭(泣)。

 

 其實上面的廢話還挺多的,那現在就直接進入正題。

 

 畫圖是辰楓的致命弱點,看到我的畫作會導致噁心、發燒、頭暈等現象,嚴重可導致心臟病發死亡、休克、腦充血,所以只開放點文。

 開放前三香(不同人),可點下列選項:小說(五千到一萬字)、短文、詩。

 第四、五香(不同人),但是就只有短文,其他選項就說掰掰了。

 先預告,小說的話絕對拖稿,短文、詩我會斟酌時間,因為九月一號開始正式上課,不知道會不會很忙,不過點文會放更新第一順位。

 至於題材的話,基本上都可以,好像也沒什麼特別會寫的,如果想自己訂標題也可以,這個人很不會取名;風格可以指定,你想虐死人、淚中帶笑、笑中帶淚、整篇歡笑風都可以,如果沒說那我就自己亂寫(欸)

 

 那就這樣,活動開跑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始 小說 活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辰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