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這裡是自稱今年不會再更文的辰楓。

 但是憋了半天,發現我實在沒其他事可做了,我終於決定恢復上線加更文。

 上個周末我在房間裡無聊,還硬要忍住不開電腦打字,實在痛苦極了,決定不要繼續折磨自己。

 我上線是每天都會上來的,更文目前考慮每周一更到兩更,所以留言會幾乎馬上回,請大家多多來這裡捧場。

 不過以上都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。

 

 萬聖節在台灣不是個很受重視的節日,不過認識我的人可能知道這對我有什麼特殊意義,所以我還是要辦活動,請大家看完並踴躍投票!

 我目前有幾個方案,一人多半只能參加一種,沒用到的方案自動推遲到下個節日,截止日期直到發出下一個活動:

 

 一、點文

 這次的點文開放人數:三,而且點過的人不能再點,簡單來說乂泠同學你已經out了。

 開放文體:三千字以上五千字以下散文或小說;開放主題/風格:不限;開放題目自訂。

   登記:銀星 - 御獸學院外傳(構思中);剩餘:二

 

 二、試閱

 這是採取投票制,每個人都可以投票,不管你有沒有參加其他活動。

 如果有五人說想看的話,我會把《陰陽戰場》的第一章或是《破月》第一回擺上來。

 

 三、催文券

 催文券開放領取數量:十,每人最多可領取數量:三,用途:使用催文券後,除非期間有重大考試、報告或意外則催文券無效,但仍可供下次使用,而使用後我必須在回覆留言後三天內趕出下一章來。

   規定:使用後五天內不得連續使用,否則會自動沒收一張。

 使用方法:請至文章更新報告留言指定。

 警告:這個方案=自虐,不建議其他沒有被虐狂屬性的人使用。

 領取:乂泠(三)、德之葉(三);剩餘:四

 

 四、真心話

 真心話開放題數:五,規則:不能涉及個人重要資料(如真實姓名、照片、生日)。

 

 

 大概就以上四種,沒用到的會自動推遲到下一次節日。

 下台一鞠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辰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