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A.M.

  嘆息在舌尖上輕舞,晨曦薄光不屈不撓地穿過紗窗,它溫柔的雙臂環抱著我,指尖愛憐的撫過我的臉龐,顫慄的空氣又添了絲暖意。

  就像前男友一樣死纏爛打的討厭!翻身,將清麗臉龐埋進鬆軟,洗髮精的淡香滿進胸口,呼出一口長氣,放鬆了緊繃的肩膀。哪!這世間哪裡有比周遊「神」界更美妙的呢?

  彷彿抵達了桃源仙境,鳥語花香,薄霧朦朧稍遮住視線,更添了點美感。漫步在蓬鬆的雲朵,腳下飄飄似仙,分不清楚東南西北又何妨?如此恬靜休閒的環境裡,分分刻刻記著塵世間的罪惡那才叫暴殄天物。

  忽然間山崩地動,宛若回到二戰時期,數架戰機低空飛過的轟隆,刺耳的警報聲在耳畔響起,象徵著生命堪慮,直叫人驚慌失措。

  這神界哪來這許多紛擾?我雙臂一軟,癱舉過頭作投降狀,嘟囔著:「好咧,朕知道了。」手腕輕輕一擺,平息了天怒地火,全宇宙都聽我號令,靜下。

 

  「死小孩啊,快起床啊妳!開學第一天就遲到,是不?」一語驚醒夢中人,老媽抓狂的嘶吼響徹雲霄。從床上彈起,一口氣刷牙、洗臉、將書包扔上肩頭,咬著三明治口齒不清地說:「再見!」以跑百米的速度狂奔出門,耳邊兀自遊蕩著刺耳的警報聲——鬧鐘。

 

*作者碎念區

這裡是許久未出現的辰楓(被打

升高中後課業繁忙,而且靈感欠缺,所以我大概就偶爾會上來看看,然後用蝸牛速更文,平常丟丟短文上來。

這篇是因為我早上實在起不來,靈機一動隨手寫下來的,有些草草結束,不過還請路過的各位不吝指教。

祝各位事事順心、課業進步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辰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